BobMaster's Blog

生活的点滴-是热爱呀

猎魔人第一季观后感

猎魔人The witcher 是我订阅Netflix 后看的第一部连续剧,影片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演员演技很棒,尤其是利维亚的杰洛特,真的是太酷了。

剧情分为几个主线,杰洛特前期的单线,叶尼芙的成长经历, 希瑞的遭受。头一回认真看这么一回看这种奇幻的电视剧觉得很新鲜,展现出来的不像平常所见的各种各样的魔法,影片中魔法都是在恰当或者适当的地方出现,而不是滥用视觉效果。一听到猎魔人这个标题肯定和杀monster有关系了,这也是没接触过原著,却又能吸引观众的地方之一。

影片多次围绕destiny命运进行讨论,发人深省。主人公杰洛特不怕命运,却也受命运的牵引,与他所见证过的一切最终汇聚在一起。叶尼芙虽然一开始有点懊恼她的校长,不过在最后他们一起抵御外侵保卫北方国度的一战还是团结在了一起,隔阂也因此消失,不管怎么说校长还是保护了她。白狼杰洛特他们这些猎魔人被世人评论没有感情,可他也知道他爱着什么,他有什么命运,而且潇洒的过着。

感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人是为自己而活着,为了自己的生活总要有所牺牲,对于理想可以拼尽一切,对于自己重要的,要尝试去理解,是否分明,不随意看轻生命,任何事物都有其价值。做自己想做的!这很重要!不随从,有原则!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obMaster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