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Master's Blog

生活的点滴-是热爱呀

再见2022,你好2023

封面 It s decorating time by David Revoy

时间有点赶,只能尝试整这么个小曲了- GoodBye 2022

三年恍惚而过,大部分记忆片段都已丢失,到了该和2022告别的日子,却想不起该谈些什么,很庆幸这最后的十天里,我还能够迎来一次创作小爆发,让自己的2022不再那么的苍白。这十天里,我创作了五首曲子,分别是《短暂的美好》《喜悲》《十二月的摇篮曲》《沉默》《GoodBye 2022》,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短暂的美好》《喜悲》和《沉默》这三首曲子,其中后两者体现出了一些个人水准的进步。

今年还花了挺多零花钱组装台式电脑,还分享了其适用于黑苹果的OpenCore配置。给一位网友配置了黑苹果,收获了一百元的饭钱,谢谢你的支持。

今年还玩了几个与AI相关的产品,像stable diffusion作画,whisper语音字幕提取助手,chatgpt等。

要说感触的话,我能感到父母和爷爷奶奶他们的老去,要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留住每一刻的感动。

展望2023的话,希望自己保持创作热情,学习和体验更多的东西!新年快乐!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obMaster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