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Master's Blog

生活的点滴-是热爱呀

南山牧场一个美丽的地方

南山牧场的风景和环境很美,山上建了很多风力发电机,整齐规律的排列着有种结构美。晚间和清晨雾比较大,特别是晚上,透过微弱的光照,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雾气。此外当地也很注重保护这里的生态,牧场被划分为几个区域,避免牛羊过度消耗某一片草地。当然也许是保护的还算好,你看这里的草地会觉得像是披上了一件衣服,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当然南山不只是有风景,这里的特色当然也与牧场相关啦,当地的鲜牛奶特别鲜、纯,喝起来胃部没有任何不适,和平常喝的纯牛奶不太一样~另外这里的本地人也会制作酸奶,酸奶的上层覆盖着一层脂质,品尝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所以我购置了一箱25罐回家,没有写错就是罐!

总之当你不知道去哪玩时,可以考虑去南山逛逛,这里的烤全羊、百草汤、萝卜干、奶制品都是特别有特点的,不用担心吃不到好的啦。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obMaster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