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Master
人生如音乐,欢乐且自由
BobMaster's Blog

2021-4月心情贴

特色图片In Your Twilight
©yuumei

最近没啥动力写东西和创作,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太行,还是尽量记录一些东西吧,哪怕是“口水话”

2021-4-17

在油管发现了画师yuumei大佬,一位真正热爱绘画的人~

强烈吐槽国外的那些垃圾广告商,天天发推广信息,而且名字基本是Eric!!!
Eric咋惹你们了~~~

2021-4-18

完善了圈圈之地的权限和用户组的划分。

晚上Neal K广播了直播作曲,可惜我还没来得及看,不过用youtube-dl录了回放

2021-4-19

在phpbb论坛找了个插件-Best Answer,结果很多人问支持3.3版本吗?然后评分那就一星,这作者不心凉嘛。
唉~

读了首诗《读介甫先生明妃曲 1991》

秋到边城天云垂,遥思故里金蝉飞1
不真难言毛延寿,堪怜应是汉明妃。
从此三关连平和,争得百口论是非。
分柳争见章台路?老雁年年不知回。

1.关外有金蝉银蝉的传说。故事仿佛粱祝

2021-4-20

今天练习了下倒车入库,好紧张,速度也慢不下来~踩离合没搞好,一早上总共熄火了三次~

下午去考了科目一,95分,还行吧~

2021-4-22

科目二很好玩,今天算是基本掌握倒车入左右库了~

2021-4-23

今天巩固了下倒车入库,然后学了侧方位停车

2021-4-25

练个半坡起步,熄火了10多次,我也是服了,离合定不住呀~
最近心态好了很多,继续加油吧~

2021-4-26

发现个新的安卓开源代理工具-SagerNet
以及开源的电报安卓端-NekoX,Nekox感觉比官方版本好用得多

2021-4-29

整理下最近咕咕咕搞的音乐-Melody in my heart + 最近弄的一些片段

2021-4-30

今天看了看Neal K 4-18号的直播录像,没想到1小时29分后有彩蛋-vocaloid!

赞赏
本文链接:https://blog.hibobmaster.com/2021-4%e6%9c%88%e5%bf%83%e6%83%85%e8%b4%b4/
本文采用 CC BY-NC-SA 3.0 协议 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可能会喜欢

发表评论

textsms
account_circle
email

BobMaster's Blog

2021-4月心情贴
最近没啥动力写东西和创作,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太行,还是尽量记录一些东西吧,哪怕是“口水话”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