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Master's Blog

生活的点滴-是热爱呀

纯音 | 像紫堇。像金色的麦野。生长出诗

【像紫堇。像金色的麦野。生长出诗。】——题记

曲子的诗歌意象很复杂,仿佛眼前浮现的是雪莱的紫堇花,又仿若一片金黄色的麦野,画家零星抹出的色彩;是苦难中不停地创作诗歌的茨维塔耶娃,那孤苦的、艰难的、悲惨的一生;那高傲的、充实的、永恒的一生。甚或是一朵平淡无奇,向死而生的野花。

饭碗的彼岸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内心一定是有所羁绊的,他们每天在忙碌过后,总想给自己心灵找到一个放松的“家”。听着触动心灵的音乐,感受发自内心的声音,这一刻如此的平静和陶醉。哪怕没有亲临实地,但也如身在其中。

“莲有秀兮山有木,云起风生归路长”——愿是云淡风轻四时在,归路漫长犹可期;更愿守候在故乡的她,他,它,所有的所有,虽然终将随时间的流逝老去,但在我们的心里那一起走过的每分每秒永远不会消磨。

Shiocy

Lilies for a bridal bed — 如果百合是为新婚
Roses for a matron’s head — 玫瑰花该戴给妇人
Violets for a maiden dead — 紫罗兰是为了哀吟
Pansies let my flowers be: 一个死去的少女
On the living grave I bear 那么,就请洒下紫堇
Scatter them without a tear — 在我这活着的尸身,
Let no friend, however dear, 绝不要有一个友人
Waste one hope, one fear for me. 对我流泪,或忧喜。

落月随山隐–沐浴在月光中后,脚踏前方,慢慢的走向归去的路,月已隐,但心啊已澄清明丽,对明天也充满了期许,明月明月你就是我的心。

像紫堇。像金色的麦野。生长出诗 –明天你终于来了,让我抱抱你。柔和典雅的旋律萦绕在耳畔,我听到了你内心的声音,我们是相互的,让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吧。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obMaster 2018~2024